• 旅遊局局長文綺華主持"澳門街" 旅遊推廣活動開幕儀式
  • 澳門旅遊業者在首爾與韓國同業交流
  • "澳門茶座"推廣澳門美食與名勝

旅遊局在首爾設"澳門街"吸客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在韓國舉辦的年度大型旅遊推廣活動於4月23日揭幕,設於首爾的"澳門街"成為今年亮點,活動透過展示澳門的歷史文化遺產、美食及盛事,吸引更多韓國市民前往澳門旅遊。旅遊局並於首爾及釜山舉行"澳門.韓國旅遊業界洽談會",加深兩地業界聯繫交流,進一步拓展韓國旅客市場。

圍繞澳門歷史遺產作主題佈置的"澳門街"由4月23至29日設於首爾國際金融中心商場內的汝矣島CGV(星聚匯影城)綜合電影院,向商場的大小訪客及電影觀眾展現澳門的精彩美食及節慶盛事。"澳門街"的亮點包括在CGV電影院內的影廳門外設置的"澳門放映室",放映內容特別介紹澳門近期獲添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創意城市美食之都"的新美譽。設於放映室前面的"澳門茶座"展現了澳門的名勝風貌,現場並提供旅遊諮詢服務。另一亮點是以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為主題的圖片介紹及拍照區。

此外,來自澳門20多家酒店、渡假村、旅行社、航空及船務公司、娛樂及會展設施等旅遊及相關企業代表出席4月23日在首爾及4月25日在釜山舉行的旅遊業界洽談會,與約180名當地同業加深聯繫,共拓商機。

韓國是澳門最大的國際客源市場,韓國更於2014年成為首個超越50萬旅客數字的國際市場。在過去數年,韓國旅客數字均達雙位數增長,至2017年增至87.4萬人次,同比升幅達32%。踏入2018年,韓國旅客入境人數首三個月升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