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受澳門 美食式"路展於6月30日至7月2日在香港荷李活廣場Star Atrium舉行
  • 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與IOI城市廣場合辦活動,推廣澳門為適合家庭旅遊的度假目的地

旅遊局六月推廣活動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澳門正值盛夏,而小城即將上演的多項盛事活動猶如夏日的陽光一般燦爛、奪目,為吸引全球各地旅客一同前來感受澳門的"熱情式",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本月分別在台灣地區、香港及馬來西亞(按日期順序)參與及舉辦各項活動,邀請當地市民及旅客來澳作客。

台灣地區

旅遊局駐台灣地區市場顧問本月分別參與在高雄舉辦的"2018高雄巨蛋國際夏季旅展"(6月8至11日)及在桃園展覽館舉辦的"2018桃園巨蛋國際旅展"(6月22至25日), 並會支持當地旅行社在旅展銷售澳門產品;亦會於6月8至14日在南港CityLink舉辦"2018感受澳門 無限式路展活動",以結合澳門特色與節慶氛圍的佈置、創意的親子活動與互動裝置,增加活動在網路上的宣傳擴散,讓台灣地區市民認識澳門旅遊的魅力,進而規劃符合個人風格的澳門之旅。

香港

"第三十二屆香港國際旅遊展"於6月14至17日舉行,旅遊局率領來自約40間酒店、旅行社、船務、活動策劃公司等旅遊業界的代表一同參展,並於6月16及17日公眾日分別舉行兩場旅遊講座,向香港市民介紹澳門美食年、暑假活動及下半年精彩節日盛事,亦會與三間香港旅行社合作,推出限量澳門優惠套票,供現場人士即場購買。

另為宣傳澳門"創意城市美食之都"、"2018澳門美食年"、暑假活動及下半年的精彩節日盛事,旅遊局將於6月30日至7月2日在香港荷李活廣場Star Atrium舉行"感受澳門 美食式"路展。路展首日設有舞台表演、澳門旅遊夥伴分享、土生葡菜烹飪示範等環節,而7月1及2日有六間香港旅行社在現場出售澳門優惠套票,吸引香港市民於下半年到澳門旅遊。

馬來西亞

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本月與IOI城市廣場合作舉辦"共享快樂的季節"雙親節活動,推廣澳門為適合家庭旅遊的度假目的地。參加者可透過參與一系列活動,包括消費比拼、社交媒體比賽及超級家庭挑戰,贏取澳門旅遊套票。活動期間,IOI城市廣場內外的廣告位置、社交平台及新聞通訊將宣傳澳門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