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門將第三次舉辦國際順風會亞洲區年會,來自各界的與會者將眾首一堂,一同了解澳門旅遊業發展
  • 澳門漁人碼頭會議展覽中心為年會主要舉辦場地,與會者期間亦將參觀澳門的旅遊設施及景點

第四十七屆國際順風會亞洲區年會於本月舉行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第四十七屆國際順風會亞洲區年會6月21至24日澳門舉行,屆時將向亞洲區的與會會員展示澳門作為理想會展及旅遊目的地的吸引力。年會場地設於澳門漁人碼頭會議展覽中心,期間與會者將考察澳門的旅遊設施和景點,同時了解澳門旅遊業發展的最新情況。另為配合澳門成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創意城市美食之都",今屆年會主題定為"美食旅遊"

年會將邀請亞太旅遊協會首席執行官馬里奧.哈迪(Mario Hardy)就旅遊業的可持續發展發表演講,並聚焦美食旅遊,邀請泰國政府旅遊局政策與計劃副局長Chattan Kunjara Na Ayudhya、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創意城市網絡項目順德主要聯絡人李芳及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副局長程衛東展開主題討論。

與此同時,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局長文綺華將分享澳門轉型成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過程,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執行委員劉關華亦會介紹澳門會展業發展的最新動向,而美高梅中國控股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及執行董事簡博賢將介紹公司在澳門的發展藍圖和願景。及後,與會代表將參與其他國際順風會亞洲區的內部會議,並應旅遊局邀請考察澳門世遺景點和最新的旅遊設施。

第四十七屆國際順風會亞洲區年會是繼1994年和2007年後第三次在澳門舉辦相關會議。澳門國際順風會成於1979年,今屆年會是在國際順風會、國際順風會亞洲區、旅遊局和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的協力下舉辦。上屆年會舉辦地為巴林。

國際順風會是匯聚旅遊業界各個領域人士的國際性組織,總部設於西班牙,宗旨為推廣旅遊和增進業界聯繫及友誼。目前,國際順風會在全球超過80個國家及地區共有400個分社,會員約一萬四千名。

欲了解更多年會詳情,請瀏覽大會官方網站: www.skalmacau.org/macau-skal-con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