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方健儀分享處理公關危機的個人經驗
  • "向公關災難說再見!"講座吸引眾多業界人士參與
  • 旅遊局文綺華局長及程衛東副局長與方健儀及一眾業者合照留念

旅遊局邀方健儀分享如何"向公關災難說再見!"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於6 月26日在澳門科學館舉辦"向公關災難說再見!"專題講座。該講座主要對象為酒店業、餐飲業、旅行社、持牌導遊和零售業等旅遊業從業員以及旅遊局人員。特邀香港知名傳媒與公共關係工作者方健儀擔任主講嘉賓,分享有關社交媒體上的公共關係以及解決公關災難的可行方案等內容,吸引近170人報名參加。旅遊局局長文綺華及副局長程衛東等出席講座。

方健儀講解了新媒體的特點及如何管理新媒體等內容,並就處理社交媒體上的公關災難事件分享其見解及應對方案,亦分享了她處理公關危機的個人經驗,協助業界應對新媒體時代帶來的挑戰。

方健儀擁有豐富的傳媒工作經驗,是香港知名傳媒與公共關係工作者、前無綫電視首席記者。她曾出任香港廉政公署高級傳訊及傳媒事務主任,現為多媒體傳媒工作者,工作範圍包括電視電台節目主持、司儀、大學兼任講師及傳媒顧問等。

旅遊局持續為旅遊業及相關業界舉辦培訓課程、講座及工作坊等,鼓勵及協助業界加強培訓,提升服務水平,以提高整體旅遊服務質素,配合澳門建設"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