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餐廳獲評為黑珍珠三鑽餐廳
  • 譽瓏軒獲評為黑珍珠三鑽餐廳
  •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前排左四)及其他嘉賓和獲奬餐廳代表合影(美團點評提供)

澳門13家餐廳獲評為黑珍珠餐廳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2018大眾點評黑珍珠餐廳指南"於6月14日在澳門巴黎人酒店舉行發佈會。今年共有330家餐廳獲評為黑珍珠餐廳,包括28家"一生必吃一次"的黑珍珠三鑽餐廳、85家"紀念日必吃"的黑珍珠二鑽餐廳和217家"聚會必吃"的黑珍珠一鑽餐廳。其中13家澳門餐廳入選"2018大眾點評黑珍珠餐廳指南",包括兩家黑珍珠三鑽餐廳、四家黑珍珠二鑽餐廳和七家一鑽餐廳。

"2018大眾點評黑珍珠餐廳指南"是首個提出中國美食標準的榜單,並首創具有中國飲食文化特色的餐廳評價體系,旨在為所有喜愛中國美食的消費者提供一份精選中國味蕾的美好生活指南。

黑珍珠聯合知名美食家、烹飪專家、美食研究者和美食文化傳播者共同品鑒遴選出330家上榜餐廳,覆蓋了22座內地城市以及五座海外城市。為了甄選出這些真正代表中國味蕾的黑珍珠餐廳,在借鑒中國傳統美食文化的基礎上,首次提出了涵蓋烹飪水平、餐廳水準、傳承創新三個維度的中國美食評估標準。

為確保評審的公正,黑珍珠餐廳指南還特邀美食研究者、大眾點評資深用戶代表等組成評審委員會,匿名造訪入圍餐廳,並且引入獨立第三方機構普華永道中天會計師事務所對評審階段工作執行商定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