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主持摩珀斯酒店開幕禮(新濠博亞提供)
  • 摩珀斯酒店以高端旅遊與積極創新為定位(新濠博亞提供)
  • 摩珀斯酒店餐廳各具特色

摩珀斯酒店開幕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新濠天地最新項目摩珀斯酒店於6月15日開幕。酒店以希臘神話中的"夢之神"命名,是全球首座採用自由形態外骨骼結構的摩天大樓,出自已故傳奇建築師札哈.哈蒂(Zaha Hadid)女爵士之手。

摩珀斯酒店耗資11億美元打造,內部裝潢由知名設計師Peter Remedios擔綱設計,並設有772間客房、套房及別墅、行政酒廊、離地130米的空中泳池、時尚品牌及零售店舖、水療服務、貴賓廳娛樂場及別墅等。

酒店內的餐廳亦各具特色,法國名廚艾倫.杜卡斯(Alain Ducasse)將開設杜卡斯餐廳和風雅廚;天頤運用廚師發辦料理形式為顧客奉上精緻地方中菜;法國甜品大師皮埃爾.艾爾梅(Pierre Hermé)主理的Pierre Hermé世界為僱客帶來精緻佳餚。此外,酒店各處更以國際知名藝術家KAWS、Jean-Michel Othoniel及Thilo Heinzmann創作的當代藝術作品為點綴。


註:以上資料由投資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