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去年亞太旅遊協會金獎午宴及頒獎禮盛況

澳門旅遊業界奪亞太旅遊協會兩項金獎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亞太旅遊協會(PATA)於7月18日公佈2018亞太旅遊協會34項大獎和金獎得獎名單。其中,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憑旗下綜合度假村新濠影匯的"賞金尋龍"互動展獲得市場推廣——款客服務金獎;美高梅中國控股有限公司憑"為社區成就璀璨時刻"項目獲得企業社會責任金獎。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局長文綺華表示,本屆得獎者展示了旅遊業界在社會各領域取得的卓越成就,而亞太旅遊協會大獎及金獎項目在過去20多年為旅遊業帶來令人矚目的貢獻,並不斷啟發行業持份者思考及實踐亞太區旅遊業的可持續發展,旅遊局對於能支持及推動上述項目的展開感到榮幸。

今年的金獎吸引了87間機構合共200個項目參選,亞太旅遊協會首席執行官馬里奧.哈迪(Mario Hardy)感謝所有參選者對協會大獎及金獎的支持,又認為本年得獎單位及個人充分反映了協會推動構建亞太區更負責任旅遊業的真正價值,期望於頒獎禮上為所有得獎者送上祝賀。

2018亞太旅遊協會旅遊交易會將於9月14日在馬來西亞浮羅交怡舉行,亞太旅遊協會金獎午宴及頒獎禮將於期間舉辦,共27個機構及個人獲獎。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連續23年贊助金獎午宴及頒獎禮,以支持協會表揚得獎者在各領域傑出表現。

如欲查閱完整得獎名單,請瀏覽:www.pata.org/pata-gold-awards(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