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酒店禮賓司及前台經理晚宴暨簡報會加強從業員對澳門旅遊業了解
  • 獎勵旅遊代理考察團品嚐澳門小吃和體驗葡撻烹飪班

旅遊局八月推廣活動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踏入下半年,澳門步入全年最精彩燦爛的時節,不少"重頭戲"節慶及盛事活動將陸續登場,而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本月在馬來西亞、美國、台灣地區及香港(按日期順序)參與及舉辦各項推廣,藉此吸引更多旅客來澳參加活動,並感受小城的多元繽紛。

馬來西亞

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本月舉辦多項活動推廣澳門,包括於8月3至5日參與在吉隆坡舉行的馬來西亞國際旅遊展,推廣澳門及一程多站旅遊產品、澳門活動盛事及美食,現場設有互動遊戲及售賣優惠旅遊套票;於8月31日至9月2日參與在吉隆坡舉行的馬來西亞國際美食節預展,宣傳澳門獲評定為創意城市美食之都和2018澳門美食年,並推廣澳門在9月至12月舉行的大型活動盛事。

此外,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將邀請馬來西亞博客Valyn及電台主持Emily於8月31日至9月5日來澳旅遊,行程包含澳門的購物點、博物館、美食、自然景色和第二十九屆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她們會於旅程中透過社交媒體和電台節目直播,與粉絲分享所見所聞。

美國

奢華旅遊平台Virtuoso每年舉辦的"Travel Week"能聚集逾5200位旅行社負責人、顧問、專家及特別供應商和政府旅遊部門代表會面交流。旅遊局駐美國代表將81217日出席今年的"Virtuoso Travel Week"與頂尖旅遊顧問建立網絡,並介紹澳門最新旅遊設施及產品,另於8月13至17日安排三位來自美國頂尖餐廳的廚師來澳考察,讓他們學習土生菜式的烹飪技巧和品嚐其獨特風味,並將合作在美國推出宣傳活動。

台灣地區

旅遊局駐台灣地區市場顧問本月參與在台中(8月17至20日)和台北(8月24至27日)舉行的台灣國際旅遊展,以及於831日至93日在台南舉行的成大國際旅展,支持台灣地區旅行社在旅展銷售澳門產品。

香港

旅遊局駐香港代表於8月24日在香港嘉里酒店舉行香港酒店禮賓司及前台經理晚宴暨簡報會,向多名香港星級酒店及會所的禮賓司及前台經理介紹澳門旅遊概況,讓他們能為旅客提供更實質的澳門旅遊資訊,並將組織獎勵旅遊代理於8月30及31日來澳考察新酒店,品嚐澳門小吃和體驗葡撻烹飪班,藉此認識澳門是理想的獎勵旅遊目的地及創意城市美食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