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林群英會為年度體育盛事(體育局提供)
  • 散打擂台挑戰賽等賽事將繼續舉行(體育局提供)

武林群英會本月舉行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年度體育品牌盛事"2018武林群英會"於8月2至5日在澳門多個地點舉行,活動邀請來自澳門及世界各地的武術運動員同台競技,為市民及旅客呈現不同的武術項目及多采多姿的武術匯演。

一連四日的活動項目包括全球首次舉辦的"世界大學生武術錦標賽"、"一帶一路龍獅邀請賽",以及往屆深受歡迎的"國際武術套路賽"、"散打擂台挑戰賽"、"武術夏日嘉年華"、武術龍獅巡遊和閉幕滙演等,活動場地包括塔石體育館、澳門綜藝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室內體育館、塔石廣場及祐漢街市公園。

另外,為支持澳門"武林群英會"項目,世界頂級職業拳擊組織"國際拳擊聯合會"(IBF)的"一帶一路"區域組織(IBF B&R)於8月5日在永利皇宮舉行"2018 IBF絲路冠軍聯賽", 雲集全球各地的優秀拳手來澳爭奪象徵著崇高榮譽的"IBF B&R金腰帶" 。

欲了解更多"2018武林群英會"詳情,請瀏覽:www.macaowushum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