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眾多巨型氣球成為拍照熱點
  • 兩萬朵糖果花令人食指大動

美高梅"玩.欣賞"展覽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澳門美高梅於6月27日至9月9日在美高梅展藝空間舉行"玩.欣賞"展覽,呈獻五位國際藝術家豐富多彩的藝術裝置,攜手打造一個充滿藝術感的樂園。

"心.像"的靈感來自澳門藝術家吳少英的作品靈感的童年回憶,透過多媒體水墨畫展示出墨的獨有特質,當觀眾走過層層簾子,光影堆砌出一道又一道抽象的景色。日本藝術家 Ayumi Adachi的"剎那",以一剎那的0.013秒為主題,探討人生與時間循環,場內的泡泡藝術裝置加上聲音與影子的結合,帶領觀眾進入一個思想空間,擁抱平靜。香港裝置藝術家 tomtom善於創作場域特定的大型裝置藝術,"甜橙盛會"利用大小不同的黃色與橙色氣球,塑造出玩味十足的房間。觀眾一走進房間便被巨型氣球重重包圍,成為拍照熱點。

駐倫敦法國藝術家Camille Walala於"Walala x Play"所建構的迷宮能令觀眾迷失於顏色與圖案之中,從而探索顏色、圖案、形狀、比例等各元素,釋放每人心中的童真。新加坡藝術家黃慧嫻的"螢光糖花園"由兩萬朵糖果花組成,每朵花由人手塗上色彩繽紛的紫外光油漆,帶觀眾走進食指大動的藝術世界。

展覽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10時30分至晚上10時(8月13日除外),票價為澳門幣120 元。如欲了解更多展覽詳請,請瀏覽:www.mgm.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