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位LINE FRIENDS以全球首次亮相的全新造型現身
  • 超過10個全球首次曝光的LINE FRIENDS世界名勝場景極具特色

LINE FRIENDS來澳展出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由澳門陽光人生發展促進會及澳門國際盛事促進會主辦的"LINE FRIENDS WORLD TOUR MACAU 2018"展覽由7月6日至9月2日在澳門新濠影匯8號轉播廳舉行,一眾LINE FRIENDS人物以新造型首次亮相,帶領觀眾穿梭景點,實現環球之旅。

展覽佔地超過9千呎,共設有12個展區,當中4個展區設置了專屬主題遊戲,有11位LINE FRIENDS以全球首次亮相的全新造型現身,包括機師造型的Captain BROWN,空中服務員造型的CONY 和時尚旅遊達人CHOCO等。

展覽亦設置超過10個全球首次曝光的LINE FRIENDS世界名勝場景,包括設有3.5米高閃亮雪白的MEGA BROWN的"LINE FRIENDS極光村"、"LINE FRIENDS競技場"、"LINE FRIENDS櫻花情人橋"及極具澳門特色的"LINE FRIENDS世界大賽車"等。

展覽開放時間為逢週日至四上午10時至晚上8時(最後入場時間為晚上7時30分),逢週五及六上午10時至晚上9時(最後入場時間為晚上8時30分),票價為澳門幣/港幣160元,持澳門居民身份證人士可享澳門幣/港幣120元優惠價,另門票已備有一張遊戲券。

如欲了解更多展覽詳請,請瀏覽:www.linefriendsworldtou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