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綺華回訪青商會,了解商會及其分會的發展方向及工作計劃進度
  • 旅遊局局長文綺華、副局長程衛東及許耀明與青商會成員合照

旅遊局走訪青年團體 探討共同宣傳"美食之都"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局長文綺華、副局長程衛東及許耀明於7月19日走訪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 (下稱"青商會"),介紹澳門"創意城市美食之都"的四年工作計劃,並與10名青商會及其分會骨幹成員就如何融合美食與創新,以及向外推廣"美食之都"進行深入交流。

文綺華認為,青商會積極舉辦各類專業培訓、知識講座和義工活動,每年又赴多個城市出席國際青年商會的年會及地區年會等,團體可於活動中加入創意和美食元素,展示澳門美食文化,協力宣傳"創意城市美食之都"。

為加強本地社會對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創意城市網絡及澳門"美食之都"工作的認知,旅遊局分別於今年3月及6月舉行與青年交流活動,分享"打造美食之都"的相關計劃及聽取青年意見,而青商會曾於今年1月拜訪旅遊局,旅遊局是次回訪旨在進一步探討如何協力宣傳澳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