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年審批的暑假加班航班數量較去年同期增加近三成(民航局提供)

民航局審批了183個暑假加班航班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為應付暑假期間的航空運輸需求,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民航局共審批了183個在7月1日至8月31日的加班航班,包括台北71個、高雄62個、峴港33個和大阪17個。

航空運輸作為現今出行的主要渠道之一,每逢旅遊旺季,不少航空企業均會提供額外運力,滿足乘客的外遊需求,民航局亦會作出配合適時完成審批,今年所審批的暑假加班航班數量較去年同期增加了28.9%。


澳門國際機場開通多條新航線

澳門國際機場於7月開通4條新航線,往來澳門至三亞、金邊、西哈努克和暹粒。

海南航空於7月9日起開通澳門至三亞航線,逢周一及五出發。柬埔寨航空同月亦啟航3條新航線:自7月21日起,每日均有澳門飛往暹粒的航班,澳門飛往西哈努克的航班亦於同日起逢周一、四及六提供;而澳門飛往金邊的班機自7月22日起逢周二、三、五及日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