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遊局局長文綺華出席第七屆世界旅遊組織世界城市旅遊高峰會

旅遊局局長出席世界旅遊組織世界城市旅遊高峰會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第七屆世界旅遊組織世界城市旅遊高峰會於9月16至19日在南韓首爾舉行,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局長文綺華出席並與全球各地旅遊部門和機構的精英及相關持份者一同聚焦"2030城市旅遊的發展願景"。

屆時,世界旅遊組織(UNWTO)秘書長祖拉布.保羅利卡什維利(Zurab Pololikashvili)和南韓文化體育觀光部長官都鐘煥將發表開幕致詞。與會者亦將分享成功經驗和例子,並展示創新科技對城市旅遊帶來的轉變,為達成聯合國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提供良好示範。

峰會的主要內容包括"2030城市旅遊高層會議"、"邁向2030年:接近城市旅遊競爭力的核心"主題討論、 "第四屆產業革命塑造城市旅遊的未來"與"城市旅遊與都市再生"等,而世界旅遊組織亦將發佈有關分析及城市旅客增長管理的報告。

欲了解更多第七屆世界旅遊組織世界城市旅遊高峰會的詳情,請瀏覽:http://destination.unwto.org/7th-global-summit-urban-touri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