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食車將遊走悉尼一周,然後駛向墨爾本,向當地市民及旅客送上澳門美食
  • 旅遊局駐香港代表將再次舉行香港國際金鑰匙協會澳門考察團

旅遊局九月推廣活動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澳門下半年的活動盛事如煙花般璀璨,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本月在澳洲、香港、馬來西亞、英國與美國(按日期順序)參與及舉辦各項活動,向世界推廣澳門的矚目盛事,吸引更多旅客前來感受小城的無限精彩。

澳洲

9月1及2日在悉尼舉行的絲滑巧克力節是當地重點的美食活動之一,料吸引超過4萬人入場。旅遊局駐澳洲代表於活動期間為贏得大抽獎的入場人士提供2人澳門旅遊套票,並設置色彩繽紛的美食車為參與者提供澳門特色美食,而美食車其後會遊走悉尼市區一周,然後前往墨爾本,讓更多澳洲市民及旅客有機會品嚐澳門美食。

香港

旅遊局駐香港代表本月舉辦多項活動,向香港業界推介澳門,包括於9月7日在香港舉行"獎勵旅遊產品推介會",向逾百位香港及國際企業負責獎勵旅遊的管理層及決策者介紹澳門最新旅遊發展資訊、獎勵旅遊的產品,以及旅遊局的"旅遊激勵計劃";於9月20日舉行香港外遊旅行團代理商協會簡報會,向大約100名外遊會會員介紹澳門旅遊概況、酒店業發展、節日盛事等;於9月27及28日組織約30名香港國際金鑰匙協會會員來澳考察,增進各禮賓司對澳門新舊景點的認識。

馬來西亞

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參與於9月7至9日在吉隆坡舉行的馬來西亞旅行社協會國際旅遊展,重點介紹2018澳門美食年、主要活動及節慶盛事、文化及藝術項目,並支持馬來西亞旅行社售賣澳門及大灣區旅遊產品。

旅遊局亦將與MJT World Vacation合作於9月23至26日舉辦名為"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的澳門考察團,為40位情侶及同伴提供特色澳門旅遊體驗。行程將包含觀賞於中秋節晚上舉行的第二十九屆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DIY工作坊及浪漫澳門導覽等。

英國

由亞太旅遊協會英國分會舉辦的"Taste of PATA"於9月11日在英國舉行,包括澳門駐英國代表在內的300位參展商會透過互動及創新方式,展示亞太區不同旅遊目的地的美食及文化。

美國

旅遊局駐美國代表與香港旅遊發展局於9月14至20日共同舉辦旅遊業界考察團,讓美國頂尖的旅行社代表前往澳門親身感受最新旅遊設施,並帶動業界籌辦更多以澳門為主的旅遊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