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年大賽車設有6項賽事(體育局提供)
  • 適逢第六十五屆大賽,大賽車組委會舉辦多項慶祝活動(體育局提供)

太陽城集團第六十五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十一月中旬舉行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太陽城集團第六十五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將於11月15至18日舉行,6項賽事包括國際汽聯三級方程式世界盃、國際汽聯GT世界盃、國際汽聯世界房車賽、第五十二屆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澳門房車盃以及大灣區盃賽。

今年大賽車適逢第六十五屆,大賽車組委會舉辦多項慶祝活動,包括11月3及4日舉行的"大賽車親子嘉年華"、11 月10及11日舉行的"第六十五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開幕禮暨車展"及11月11日舉行的"慶祝第六十五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東望洋跑道歡樂跑"。此外,還有於9月份收件的"創意'六十五'賽車主題相片徵集活動"和"大賽車主題短片徵集活動"等活動,讓市民能更融入大賽車的熱烈氣氛當中。

今屆大賽車練習日的票價為澳門幣50元,賽事日的票價為澳門幣350元至900元(視乎不同看台而定)。欲了解更多活動詳情,請瀏覽大賽車網站:www.macau.grandprix.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