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門電競館於7月31日揭幕,為澳門首個電子競技交流及比賽場館(新濠影滙提供)
  • 澳門電競館可容納274人

新濠推出澳門首間專業電競館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澳門首個電子競技交流及比賽場館"澳門電競館"於7月31日揭幕,由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與九龍電競館有限公司及全進電子競技有限公司於新濠影滙聯手推出,並將於明年舉辦一系列電競賽事。

澳門電競館配備先進設備及技術的高規格比賽場地,可容納274人,可舉辦包括多人競逐賽在內的各類電競活動,更可現場轉播國際電競賽事,並配以普通話和廣東話旁述,足以滿足頂級電競賽事、虛擬電競聯賽以及全球職業玩家的各類需求。

電競熱潮席捲全球,深受年輕人歡迎,中國玩家的數目佔全球電競玩家總數一半以上,虛擬遊戲在亞洲各地更越來越受歡迎。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相信,澳門電競館將吸引年輕電競玩家和愛好者到訪澳門,進一步將澳門打造成亞洲及全球旅客喜愛的多元化休閒娛樂勝地。

註:以上資料由投資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