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遊局駐英國代表再次參與在倫敦舉行的世界旅遊交易會
  • 旅遊局駐香港代表在香港再度舉行"感受澳門 無限式"遊學講座

旅遊局十一月推廣活動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澳門年度活動盛事,太陽城集團第六十五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及第十八屆澳門美食節將於本月上演,為此,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將在台灣地區、馬來西亞、英國、美國與香港(按舉行日期順序)等地舉辦宣傳推廣,希望吸引更多旅客前來參與各項盛事,感受澳門的城市魅力。

台灣地區

旅遊局駐台灣地區市場顧問分別於11月2至5日及11月16至19日前往高雄和台南,參與2018高雄巨蛋國際冬季旅展以及大台南國際旅展,支持當地旅行社在旅展銷售澳門旅遊產品;亦於11月23至26日參與2018台北國際旅展,推廣2018澳門美食年及"感受澳門 無限式",並與台北旅行社合作販售澳門旅遊套裝行程。

馬來西亞

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與當地旅行社ABC假期及馬來西亞《東方日報》合作,於11月4至7日為《東方日報》讀者提供澳門"不止好玩醬簡單"主題旅遊套票,提供特惠票價及特色行程,包括DIY葡撻工作坊、水舞間後台探索以及由ABC假期策劃的美食尋寶。

另外,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邀請當地知名穆斯林歌手及演員娜碧拉.拉扎里(Nabila Razali)於11月6至11日來澳拍攝一系列以"澳門——值得上傳到Instagram的旅遊目的地"為主題的網絡影片,展示澳門的世界文化遺產、文化、親子遊活動、冒險及主題咖啡廳,務求吸引年輕一代的注意,而娜碧拉.拉扎里更會在她的社交平台上分享澳門旅遊體驗。

英國

旅遊局駐英國代表於11月5至7日參與在倫敦舉行的世界旅遊交易會,透過設置展位及招待會推廣澳門旅遊。世界旅遊交易會預計吸引逾5萬位資深旅遊業界、專家、政府官員及媒體出席。

美國

旅遊局駐美國代表於11月5至9日邀請4位美食網紅來澳感受澳門的文化及美食,並與其亞裔美國觀眾群體分享澳門美食年的精彩活動,另於11月26至30日分別前往拉斯維加斯及鳳凰城參與Signature銷售會議及美國旅遊批發商協會年度會議,與當地旅遊業界加強聯繫,並提供澳門最新旅遊發展消息。

香港

旅遊局駐香港代表於11月17日在香港舉行"感受澳門 無限式"遊學講座,向逾120名香港中小學校長和老師及遊學團組織展示澳門豐富的學生旅遊資源,宣傳旅遊局的"旅遊激勵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