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濠擁有澳門最大規模的電動巴士車隊

新濠推出20輛電動巴士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與製造商合作,引入目前澳門最大批量的20輛零排放電動巴士,該批電動巴士已於9月26日起正式運作,為客人、員工和各持份者提供穿梭巴士服務。

新濠博亞娛樂執行副總裁兼人力資源暨企業社會責任總監高橋明子表示,企業一直支持澳門特區政府的政策,致力打造澳門成為世界級綠色旅遊之都,未來將繼續努力,為締造更好的環境作出貢獻。


新濠旗下四家酒店獲頒Green Key獎項

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位於新濠天地的摩珀斯、頤居、迎尚酒店以及新濠影滙酒店獲頒Green Key 獎項,為澳門首間及唯一一間獲頒此獎的企業。Green Key 在1994 年於丹麥成立,為全球旅遊業生態標籤,獲獎酒店須通過嚴格的文件記錄及頻密的審核,至今共有2900家來自57個國家的企業獲得Green Key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