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門國際馬拉松每年均吸引世界各地長跑好手參與
  • 馬拉松及半程馬拉路線將經過世遺景點媽閣廟等名勝

2018澳門銀河娛樂國際馬拉松月初開跑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及澳門田徑總會合辦的"2018澳門銀河娛樂國際馬拉松"於12月2日舉行,馬拉松及半程馬拉路線繼續途經嘉樂庇總督大橋、世遺景點媽閣廟以及西灣大橋,延續體育旅遊協同效應。

踏入第三十七屆的澳門國際馬拉松已成為年度壓軸活動之一,每年均受到世界各地長跑好手的關注及參與,今年總參賽名額維持1.2萬名 ,報名情況火熱。一如既往,賽事的起點及終點同設於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內,馬拉松及半程馬拉松於早上6時起步,迷你馬拉松則於6時15分起步。

此外,今年繼續舉辦"上載靚相,參加抽獎",任何人士皆可參與。參加者只需拍攝一張以本年"澳門國際馬拉松"為主題的相片,並上載至"澳門國際馬拉松"手機應用程式,就有機會獲得豐富獎品,贏取大獎汽車,或其他酒店住宿、餐飲禮券、水療護理療程及電影禮券等獎品。另一項"最具創意服裝大奬"只限"2018澳門國際馬拉松"參賽者參與,得獎結果於12月2日馬拉松比賽結束後即場公佈及進行頒獎。

如欲了解更多賽事詳情,請瀏覽官方網站:www.macaomarath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