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獲葡萄牙里斯本旅遊展選為2019年推薦國際旅遊目的地的澳門將成為旅展焦點
  • 旅遊局將在旅展期間在里斯本市中心舉行澳門光雕表演

澳門大型旅遊宣傳活動三月中旬在葡萄牙舉行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將於3月中旬赴葡萄牙參加葡萄牙里斯本旅遊展(BTL),並於期間舉行"感受澳門- 葡萄牙"大型旅遊推廣活動。澳門獲大會選為2019年推薦的國際旅遊目的地,將成為今屆旅展焦點。為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和中葡建交四十周年,澳門此行亦將在里斯本及波爾圖舉辦一系列宣傳活動介紹澳門最新的旅遊發展。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將率領澳門代表團前往葡萄牙,代表團成員包括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局長文綺華、文化局局長穆欣欣、旅遊學院院長黃竹君等官員,以及多個澳門表演團體和澳門土生葡人廚師等。 

葡萄牙最重要的旅遊交易會- 葡萄牙里斯本旅遊展將於3月13至17日在葡萄牙首都舉行,獲選為本年度葡萄牙里斯本旅遊展推薦國際旅遊目的地的澳門將成為活動亮點之一。此外,葡萄牙旅行社協會(APAVT)亦選定澳門為2019年理想旅遊目的地,進一步向葡萄牙旅遊業界推介澳門旅遊市場。旅遊局將於旅遊展設展位介紹澳門主要的旅遊名勝,提供虛擬實境(VR)體驗,同時設置美食車派發由澳門土生葡人廚師炮製的地道美食,並安排街舞表演和澳門旅遊吉祥物麥麥與現場觀眾見面等。 

為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和中葡建交四十周年,旅遊局將於旅遊展開幕前夕在里斯本主要廣場- 商業廣場(Praçado Comércio)上演光雕表演。光雕表演將於3月12至16日一連5晚舉行,展現澳門的城市色彩以及與葡萄牙的深厚情誼。旅遊局並與文化局攜手合作,在澳門駐里斯本經濟貿易辦事處展出多位澳門藝術家的作品,並安排4個來自澳門的街舞表演團體在里斯本市中心多個熱鬧街道表演,還有表演隊帶來詩詞功夫(Poetic Kung Fu)的獨特演出等,為是次宣傳活動添上豐富姿彩。旅遊局亦將在葡萄牙第2大城市波爾圖舉行宣傳活動,於3月15日起在市政廳畫廊舉行澳門藝術展,並安排舞龍表演等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