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的故事"宣傳本地原創時尚品牌的實力(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提供)
  • 時尚薈萃集20多個澳門品牌(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提供)

時尚廊展現澳門原創品牌魅力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與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合辦的"2019品牌的故事——澳門原創服裝展之一"在澳門時尚廊舉行。參展設計師透過自行佈置專屬陳列空間展示作品,宣傳本地原創時尚品牌的實力。

"品牌的故事"將分3期展示6個入選本地時裝品牌。首期展覽於1月12日至3月31日舉行,展出ella  épeler及MACON兩個品牌。其餘品牌還包括Lexx Moda、ZICS、GODDESS ARMOUR及SANCHIALAU。

ella  épeler是一個女性時尚品牌,服裝以具感染力的紅色花卉圖騰融合品牌插畫,透過鮮花生長的周期比喻女性成長的姿態;MACON則透過色調和諧的空間佈置,結合復古摩登的時尚作品,反映現時鄉鎮地區日漸城市化。該品牌服裝以簡單舒適為主,充滿年青和藝術風格。

另外,澳門時尚廊地下於1月8日至12月31日舉行"2019時尚薈萃——品牌集合店",展售20多個本地原創男、女時裝品牌及服裝配飾品牌。服裝風格涵蓋休閒文青、青春俏麗、簡約時尚及黑白美學等;配飾產品種類包括精緻手作、繪製絲巾、純銀配飾、個性手袋、錢包、造型環保袋及特色女鞋等。

澳門時尚廊的開放時間為上午10時至晚上8時,逢週一休館,公眾假期照常開放。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www.macaofashiongalle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