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遊局繼續邀請外地業界來澳考察及參與旅博會
  • 旅遊局繼續於香港舉辦交流會推介最新遊澳路線

旅遊局四月推廣活動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澳門年度旅遊盛事第七屆澳門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下稱"旅博會")於4月26至28日舉行,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本月分別在馬來西亞、香港與美國(按日期順序)等地組織考察團,邀請當地旅遊業界來澳參與博覽會,了解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慶祝活動、最新的旅遊設施及資訊,並舉辦連串宣傳活動,展示澳門豐富多樣的旅遊資源。

馬來西亞

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於4月5至7日前往檳城參與馬來西亞旅行社協會國際旅遊展,透過一系列活動向馬來西亞旅客介紹澳門世遺、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慶祝活動、觀光景點、活動盛事、美食及文化等,並即場提供優惠旅遊套票供旅客選擇;另於4月25至29日在IOI城市廣場舉辦路展,介紹適合家庭和穆斯林旅客的活動、餐廳等資訊;4月26至28日則邀請10位當地旅行社代表來澳參與旅博會考察團,參觀澳門旅遊設施及參與博覽會的商業配對環節,並會前往廣州、肇慶、江門及香港等大灣區城市考察,以鼓勵業界推出更多一程多站旅遊產品。

香港

旅遊局於4月12日在香港舉行"至醒遊澳門-香港獎勵旅遊代理及澳門旅遊業界交流會",向180多名兩地業界代表推介港珠澳大橋與美食等最新遊澳路線、澳門獎勵旅遊產品與最新酒店,藉此加強兩地旅遊界的溝通,協力打造澳門作為理想的獎勵旅遊目的地;並於4月25及26日組織香港旅行社代表來澳門考察,參觀澳門最新旅遊景點及出席旅博會。

美國

加州圓石灘美食醇酒節於4月12至15日舉行,旅遊局駐美國代表於當中的重點活動設展,向參加者派發小食,宣傳澳門旅遊及美食資訊。旅遊局駐美國代表另與國泰航空合作,於4月22至28日邀請美國旅行社代表來澳參與旅博會考察團,鼓勵業界設計更多具個性化的澳門與亞洲旅遊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