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遊局局長文綺華(左)連同亞太旅遊協會行政總裁馬里奧.哈迪(右)與去年榮獲 "市場推廣 —款客服務"金獎的代表合照
  • 旅遊局連續24年贊助亞太旅遊協會金獎午宴及頒獎禮

2019亞太旅遊協會金獎接受報名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為表揚旅遊業機構及個人在推廣亞太區旅遊的傑出貢獻,亞太旅遊協會(PATA)鼓勵業界參與"2019年亞太旅遊協會金獎項目評選",報名截止日期為4月30日。今年亞太旅遊協會旅遊交易會將於9月18至20日在哈薩克阿斯塔納寇梅展覽中心舉行,其中亞太旅遊協會金獎晚宴及頒獎禮於9月19日進行。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已連續24年贊助金獎項目評選,以支持亞太旅遊協會表揚在各領域表現傑出的行業代表。旅遊局局長文綺華表示,亞太旅遊協會每年也為亞太區的遊業界提供一展所長的舞台,旅遊局對於能協助金獎項目評選、助力區內建設可持續發展和充滿活力的旅遊業表示榮幸,亦鼓勵個人或團體藉此把自己最優秀的一面展露出來。

亞太旅遊協會行政總裁馬里奧.哈迪(Mario Hardy)感謝旅遊局對金獎項目評選一如既往的支持,並期望世界各地的個人和團體能參與其中,由不同角度展示自身成果,為旅遊業界於創新和服務方面提供最優秀的範例。

今年亞太旅遊協會的評委將從7個類別中甄選出傑出的作品與卓越的案例,繼而評選出29個金獎和4個大獎,包括市場推廣類(7項金獎、1項大獎)、環境保護類(3項金獎、1項大獎)、企業社會責任類(1項金獎)、文化遺產類(3項金獎、1項大獎)、教育培訓類(1項金獎、1項大獎)、媒體行銷類(10項金獎)及旅遊媒體類(4項金獎)。

如欲了解更多報名詳情,請瀏覽:www.pata.org/pata-gold-aw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