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次音樂會演奏《哈利.波特》電影系列的前4部作品(澳門美高梅提供)
  • 音樂會帶領觀眾體驗《哈利.波特》的神奇魔法世界(澳門美高梅提供)

《哈利.波特》電影交響視聽音樂會在美獅美高梅登場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意大利電影交響樂團本月在美獅美高梅的美高梅劇院現場同步演奏《哈利.波特》電影系列的前4部作品,為觀眾帶來合共18場精彩的駐場電影交響視聽音樂會。觀眾將在全球最大室內永久LED顯示幕上欣賞每部作品,伴隨意大利電影交響樂團現場精彩演奏,體驗《哈利.波特》的神奇魔法世界。

意大利電影交響樂團於4月13、18及25日上演《哈利.波特與神秘的魔法石TM 》;第2部作品《哈利.波特與消失的密室TM》於4月14、19及26日登場;講述哈利、榮恩與妙麗在霍格華茲第3年的作品《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逃犯TM》於4月20及27日演出;壓軸的《哈利.波特與火杯的考驗TM》於4月21、28日及5月4日與觀眾見面。

《哈利.波特與神秘的魔法石》音樂會自2016年6月全球首演以來,已有超過130萬觀眾體驗了J.K.羅琳的魔法世界。這個音樂會系列到今年已在全球超過48個國家及地區舉辦逾900場演出。

4場音樂會門票現已公開發售,票價介乎澳門幣480至1080元,如欲了解更多購票詳情,請瀏覽:https://tickets.mgm.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