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覽娓娓道來嘉麗絲王妃由奧斯卡影后成為摩納哥王妃的傳奇歷程(銀河娛樂集團提供)

《影后王妃:嘉麗絲姬莉的藝術形象》展月中揭幕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摩納哥格里馬爾迪會議中心與銀河娛樂集團於5月15日至8月28日在澳門銀河推出《影后王妃:嘉麗絲姬莉的藝術形象》展覽。該展覽是於6至10月期間舉行的"藝文薈澳" (Art Macao)的項目之一。

《影后王妃:嘉麗絲姬莉的藝術形象》展出多件珍藏於摩納哥王宮、嘉麗絲王妃專有之臻品,娓娓道來嘉麗絲王妃由奧斯卡影后成為摩納哥王妃的傳奇歷程,並設有展廳重現格里馬爾迪王朝歷史和以嘉麗絲王妃為創作靈感的藝術作品。

該展覽糅合了2項先前之作,包括自2007年在全球各地巡迴展出、提升摩納哥國際知名度超過10年的《嘉麗絲姬莉的歲月》,以及於2018年9月至11月在北京故宮博物院展出的《摩納哥親王與王妃:歐洲王朝》,更臻完善。

為迎接這次展覽,澳門銀河在水晶大堂設置專門展廳,並由摩納哥格里馬爾迪會議中心團隊主力負責展場設計以至策運執行工作,希望為市民及旅客呈獻國際級的藝術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