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里斯本書展將售賣澳門出版圖書
  • "感受澳門 歡慶式"暑期路展宣傳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週年

旅遊局六月推廣活動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6月的到來意味著暑假即將來臨!暑假是全家出遊的好時機,擁有豐富旅遊文化及精彩活動盛事的澳門絕對是家庭遊絕佳的目的地之一,適逢今年是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包括"藝文薈澳"在內的眾多嶄新活動,將為全球旅客帶來一個難忘的體驗。為此,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本月分別在葡國、馬來西亞、美國、香港及台灣地區(按日期順序)等地參與及舉辦各項活動,以最大的誠意和熱情,邀請各地旅客來澳"感受澳門  歡慶式"。

葡國

澳門藝術家陳顯耀及梁英偉的作品於5月2日至6月30日在里斯本附近城鎮奥迪维拉斯舉行的藝術聯展上展出。該展於奥迪维拉斯的展覽中心進行,是當地第七屆葡語藝術雙年展的活動之一。

澳門駐葡萄牙旅遊推廣暨諮詢中心參加5月29日至6月16日舉行的里斯本書展,售賣澳門出版圖書,並舉辦新書發佈會、作家簽書會及其他文化活動等。

馬來西亞

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支持當地旅行社MJT World Vacation組織"愛的雙親節,用心感受愛"主題旅行團,組織家庭旅客於6月2至6日來澳門及珠海慶祝雙親節,體驗港珠澳大橋、珠海城市遊及開篷巴士夜遊等活動。活動媒體夥伴AiFM亦組織3位意見領袖透過電台、平面及網上媒體等平台宣傳是次雙親節活動。

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安排當地千禧世代Youtuber Allyna Wong於6月9至12日來澳門,發掘最新旅遊好去處、旅遊活動、打卡熱點等,並介紹澳門多元特色及熱門活動等。Allyna Wong更會探索澳門行山遠足路線、澳門特色美食、葡國特色服裝及海上遊。

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與當地旅行社ABC Holidays合作,拍攝一系列短片介紹澳門文化旅遊特色,包括最新美食體驗、美食與文化遊、中西匯聚文化等,並聚焦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ABC Holidays亦安排馬來西亞知名主持人陳慧恬及ABC Holidays總監Steven Eng擔任短片主持,介紹澳門最新旅遊體驗及美食推介等。

美國

旅遊局駐美國代表連同澳門葡人之家協會於6月8日在美國加州舉行的葡國日節慶活動宣傳澳門,包括派發宣傳刊物推廣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舉辦中國舞蹈表演及在加州費利蒙的澳門文化中心舉辦澳門土生美食工作坊等。

香港

旅遊局駐香港代表於6月13至16日參加"第三十三屆香港國際旅遊展",展位以"感受澳門 歡慶式"為主題,推廣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系列慶祝活動,並於專業日(6月14日)及公眾日(6月15及16日)向參加者介紹澳門最新的旅遊發展。公眾日當天,旅遊局駐香港代表還與3間香港旅行社合作,推出限量澳門優惠套票,藉此鼓勵更多人來澳門旅遊,親身"感受澳門  無限式"。

另外,"感受澳門  歡慶式"暑期路展於6月29及30日在香港樂富廣場舉行,宣傳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以及澳門下半年一系列的精彩節日盛事。期間會有5間香港旅行社出售澳門優惠套票,吸引香港市民於下半年到澳門旅遊。

台灣地區

旅遊局駐台灣地區公關顧問於6月14至16日在台北市信義商圈的ATT4FUN門口戶外廣場舉辦"2019感受澳門  無限式路展活動",透過美食品嚐、特色佈置與互動遊戲,推廣澳門美食、節慶與觀光旅遊;另分別於6月14至17日及6月28日至7月1日參加" 2019高雄巨蛋國際夏季旅展"及"2019台南成大國際旅展",支持高雄和台南的旅行社在旅展銷售澳門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