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年荷花節的主題花為"濠江情"(市政署提供)
  • 主場地龍環葡韻以"大唐盛世"為主題

荷花飄香 重現"大唐盛世"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第三十三屆全國荷花展覽暨第十九屆澳門荷花節"於6月3至16日舉行,共設2個展覽場地,其中主展場氹仔龍環葡韻以"大唐盛世"為主題,展園由牌樓、唐三彩雕塑、西遊記皮影人偶、木製帆船等設計元素組成,並配以主題花"濠江情"和其他花卉,重現大唐盛世的輝煌氣勢。至於第二展場塔石廣場會展出國內各省巿合共26個荷花特色展區,帶出各地的風土人情特色。

另外,全澳各地會擺設約1.3萬盆盆荷,並舉行一系列活動弘揚荷花文化,包括歷屆全國荷花展覽回顧圖文展、花藝展、攝影展、荷文化展覽、各類比賽和工作坊等,藉此讓喜愛荷花的市民及旅客與荷花相聚濠江。

如欲了解更多荷花節詳情,請瀏覽:https://nature.iam.gov.mo/lotus2019/c/defau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