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遊局局長文綺華(右三)與亞太旅遊協會執行理事會成員合照

旅遊局赴宿霧出席亞太旅遊協會年會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由菲律賓國家旅遊局承辦的亞太旅遊協會2019年度峰會於5月9至12日在菲律賓宿霧舉行,吸引來自43個亞太國家及地區超過194個組織的383位代表出席,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亦赴菲律賓參與峰會。為期4日的峰會包括多場專題討論環節、"世界旅遊組織/亞太旅遊協會首腦辯論會"、亞太旅遊協會年度大會和亞太旅遊協會青年論壇等相關會議及活動。

今年峰會主題為"具目標前進",邀請到多位頂尖領袖演講及分享。作為亞太旅遊協會秘書兼司庫,旅遊局局長文綺華出席了連串會議,包括亞太旅遊協會執行理事會會議、理事會會議及年度大會。亞太旅遊協會於5月12日選出新任期的正副主席,克里斯.鮑萃爾(Chris Bottrill)續任主席,副主席由黃順華當選。

亞太旅遊協會一直是澳門與世界旅遊業界連繫的重要平台,向世界推廣澳門旅遊。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積極參與亞太旅遊協會事務,持續支持該會的金獎活動。亞太旅遊協會每年頒發不同獎項以表揚旅遊業者及培養旅遊業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