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系列現代至當代的藝術瑰寶首次呈現於澳門(永利澳門提供)

藝文薈澳:"永利藝賞——人間樂園"展驚世傑作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藝文薈澳"系列活動之一的"永利藝賞——人間樂園"藝術展覽於6月6日至10月6日在永利澳門及永利皇宮同步進行,為市民和旅客帶來一系列現代至當代的藝術瑰寶。

是次展覽的創意靈感源自於荷蘭鬼才畫家Hieronymus Bosch 創作於文藝復興時期的驚世傑作《人間樂園(Garden of Earthly Delights)》,透過一系列畫作、裝置及數碼科技等多種形式的藝術手法,為觀眾開啟一個流光四溢的奇妙世界,領略藝術大師們豐富多元的文化風采。

一系列現代至當代的藝術瑰寶將會首次呈現於澳門,它們分別出自多位舉世矚目的藝術家之手,其中包括艾杜雅多.特雷索迪(Edoardo Tresoldi)、赫伯.亞柏特(Herb Alpert)、珍妮弗.施丹琴(Jennifer Steinkamp)、拉菲克.安納度(Refik Anadol)、羅拔.印第安納(Robert Indiana)、山姆.弗朗西斯(Sam Francis)和MAD建築事務所(MAD Architects)等。

如欲了解更多展覽詳情,請瀏覽:www.wynnresortsmacau.com/art-exhibition-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