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年荷花节的主题花为"濠江情"(市政署提供)
  • 主场地龙环葡韵以"大唐盛世"为主题

荷花飘香 重现"大唐盛世"

语音读报 停止读报 阁下的浏览器不支援语音读报

"第三十三届全国荷花展览暨第十九届澳门荷花节"于6月3至16日举行 ,共设2个展览场地,其中主展场氹仔龙环葡韵以"大唐盛世"为主题,展园由牌楼、唐三彩雕塑、西游记皮影人偶、木制帆船等设计元素组成,并配以主题花"濠江情"和其他花卉,重现大唐盛世的辉煌气势。 至于第二展场塔石广场会展出国内各省巿合共 26个荷花特色展区,带出各地的风土人情特色。

另外,全澳各地会摆设约1.3万盆盆荷,并举行一系列活动弘扬荷花文化,包括历届全国荷花展览回顾图文展、花艺展、摄影展、荷文化展览、各类比赛和工作坊等,藉此让喜爱荷花的市民及旅客与荷花相聚濠江。

如欲了解更多荷花节详情,请浏览:https://nature.iam.gov.mo/lotus2019/c/defau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