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家KAWS的作品《Good Intentions》让观众反思人际与亲子关系(新濠博亚提供)

艺文荟澳:新濠天地"不期而遇"展览呈现当代艺术品

语音读报 停止读报 阁下的浏览器不支援语音读报

"艺文荟澳"系列活动之一的"不期而遇"展览于6月6日至10月31日在新濠天地举行,展出当代名家的艺术作品,呈现当代艺术如何从传统的表达模式和手法,逐渐蜕变、解放以至成长历程,每件展品均能为观众带来独特的启发。

其中,展品《Fat Convertible》是雕塑家沃姆著名的"胖雕塑"系列之一,作品喷上汽车喷漆的聚氨酯泡抹塑料,将一辆保时捷跑车变成一部滑稽的胖跑车,以幽默的手法探讨权力、财富与体重之间的关系。

另一展品《Good Intentions》为巨大的COMPANION雕塑,与艺术家KAWS大部份作品一样,此作深受流行文化的影响,融合了米奇老鼠、小丑及骷髅元素,颠覆怀旧与理念,而一只小的拥抱一只大的COMPANION,唤起亲情同鸣,让观众反思人际与亲子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