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遊局駐泰國代表於泰國Tamago Art Market宣傳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系列活動

旅遊局七月推廣活動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7月暑假是傳統的旅遊旺季,加上今年澳門舉辦大型國際綜合性文化藝術盛會"藝文薈澳",帶來眾多精彩的藝術文化活動。旅遊局本月在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與台灣地區等(按日期順序) 參與及舉辦多項活動,吸引更多旅客來澳感受小城最新文化旅遊品牌。

泰國

旅遊局駐泰國代表參與亞洲航空分別於7月4及11日在芭提雅及清萊舉行的產品推介會,向當地業界推廣澳門及最新旅遊資訊,並連同當地旅行社參與於7月12至14日在泰國中央世界購物中心舉行的Tamago Art Market,於市集內的澳門區推廣澳門旅遊及著名地標,宣傳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系列活動。

新加坡

旅遊局於7月5日在新加坡舉辦"粵港澳大灣區——聯線旅遊體驗"推廣活動,在香港、深圳、珠海及中山的支持下,向當地業界介紹粵港澳大灣區的最新旅遊發展。旅遊局局長文綺華、參與城市旅遊部門領導以及澳門和珠海的旅遊業界出席推廣活動。

"粵港澳大灣區——聯線旅遊體驗"焦點活動包括旅遊業界洽談會及推介晚宴,匯聚新加坡旅遊業界,鼓勵出席業界拓展旅遊合作及推出更多珠三角地區的一程多站旅遊產品。

新加坡旅遊達人Keith Yuen(袁志權)於今年6月1至14日期間,應澳門旅遊局邀請前往珠三角考察,並透過社交平台向支持者分享其旅遊體驗。袁志權亦參與是次在新加坡舉行的大灣區推廣活動,向出席者分享其兩星期遊覽11個大灣區城市的旅遊體驗。

馬來西亞

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於7月6及7日赴檳城參與馬來西亞國際旅遊展,推廣澳門旅遊及支持當地旅行社銷售澳門及大灣區旅遊產品套票,利用互動遊戲吸引旅客及傳媒宣傳是次活動,後於7月11至14日在吉隆玻雙威金字塔購物中心舉辦路展,推廣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及下半年的活動盛事,並支持6家旅行社銷售旅遊套票吸引馬來西亞旅客前來澳門。

馬來西亞的Champignon餐廳及澳門西洋菜餐館將於7月9至11日合辦"澳門土生菜美食"活動,推廣澳門土生菜文化。Champignon餐廳會於活動後提供一個月的特色土生菜菜單。活動期間,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舉辦"澳門滋味"晚宴,招待馬來西亞的美食博客、意見領袖及業界夥伴一同品嚐澳門土生美食,並透過利用互動遊戲吸引旅客及傳媒宣傳是次活動。

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邀請馬來西亞藝術家Lady Savoon及康怡(Red Hong Yi)前來澳門,參觀"藝文薈澳"國際藝術展覽及表演,並將旅遊體驗上載至社交平台;亦將邀請當地知名節目人Sharaad Kuttan前來澳門介紹"藝文薈澳"的活動及展覽,並於馬來西亞電台及電視台播出。

台灣地區

旅遊局駐台灣地區市場顧問參加於7月19至24日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辦的2019台北國際夏季旅展,支持台灣地區的旅行社在旅展銷售澳門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