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演出允許觀眾隨意拍照及錄影(美高梅提供)
  • "Fuerza Bruta"先後在全球27個國家上演,是一場超級感官盛宴(美高梅提供)
  • "Fuerza Bruta Wayra"讓觀眾與表演者盡情互動(美高梅提供)

美高梅呈獻極限表演Fuerza Bruta Wayra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美高梅引入首個劇場派對體驗"Fuerza Bruta Wayra"。是次演出一反傳統,讓觀眾能站立欣賞演出,在劇院內大聲說話、自由走動、隨意錄影、無限自拍,更要隨時迎接突如其來從四方八面蜂擁而至的表演者及出人意表的場景。

"Fuerza Bruta"先後在全球27個國家上演,超過250萬觀眾親歷這場驚喜不斷的超級感官盛宴。這個源自阿根廷的後現代戲劇表演,西班牙原文意指"原力",2005年在布宜諾斯艾利斯首度公演並大獲好評,2007年起成為紐約外百老匯音樂劇演出。

"Fuerza Bruta Wayra"於6月14日至8月4日逢週三至日晚上8時30分在美獅美高梅的美高梅劇院演出,逢週六及日加開下午5時的場次。是次表演只設企位,門票已於澳門美高梅天幕廣場禮賓部、美獅美高梅美高梅劇院售票處及美高梅網站(tickets.mgm.mo)公開發售,票價為澳門幣/港幣4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