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新主題造型的Hello Kitty戴上花花紅眼鏡萌爆登場(澳門國際盛事促進會提供)

Hello Kitty主題展暑假來澳展出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今年是Hello Kitty面世四十五周年,"銀娛呈獻:Hello Kitty Hello Again"展於7月18日至9月1日在澳門百老匯2樓舉行,與觀眾一起探索來自Hello Kitty不一樣的Kawaii世界。

展覽呈現多個全新創作的互動主題裝置及拍攝區,觀眾可從中了解及感受Hello Kitty的喜好,不少Hello Kitty的家人及摯友們均會齊齊現身Hello Kitty的出生地,歡度充滿愛的美好時光,而Hello Kitty亦會戴上花花紅眼鏡,以全新造型萌爆登場,寓意Hello Kitty帶領觀眾透過可愛眼鏡探索夢幻又美好的世界。

"銀娛呈獻:Hello Kitty Hello Again"開放時間為逢週一至五中午12時至晚上8時,逢週六及日上午11時至晚上8時,早鳥優惠票價為澳門幣/港幣108元(7月17日或之前購票),正價門票為澳門幣/港幣170元,持澳門身份證人士可享澳門幣/港幣140元優惠票價,全日制學生、長者及殘疾人士(需出示相關證明)可享澳門幣/港幣120元優惠票價。

如欲了解更多展覽詳情,請瀏覽:www.hellokittyhelloagainmaca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