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林群英會為年度體育盛事(體育局提供)
  • 澳門及世界各地的武術運動員同台競技(體育局提供)

"2019武林群英會"開鑼 續推武術文化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一年一度的體育界盛事"2019武林群英會"由體育局及澳門武術總會主辦,旅遊局、文化局及文化產業基金協辦,於8月1至4日在澳門多個地點舉行,活動邀請來自澳門及世界各地的武術運動員同台競技,以促進武術運動發展,加深市民及旅客對中華武術的了解。

一連4日的精彩項目包括"太陽城集團ICKF中國功夫世界搏擊冠軍賽-澳門站"、"一帶一路龍獅邀請賽"、"散打擂台挑戰賽"、"武術夏日嘉年華"、"武術龍獅巡遊"和閉幕滙演,以及今年新增的由中國澳門踢拳總會協助組織的"大灣區踢拳邀請賽"。 其中龍獅項目吸引了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泰國、緬甸、越南、中國內地、香港及澳門的精英選手參加,在散打方面則有來自韓國和中國佛山、安徽及澳門等地的運動員參與。

"太陽城集團ICKF中國功夫世界搏擊冠軍賽-澳門站"及閉幕滙演的入場門票,於每日上午9時至晚上8時在塔石體育館大堂免費派發,每位市民或旅客均可以領取每項活動2張門票,先到先得,派完即止。其他活動不設門票,廣大市民及武術愛好者屆時到現場觀賞及參與即可。

如欲了解更多"2019武林群英會"詳情,請瀏覽:www.macaowushum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