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尚廊2樓正展示本地時尚泳裝品牌GODDESS ARMOUR
  • 原創品牌SANCHIALAU展場潛藏著古典與現代建築的風情

時尚廊品牌故事展最終回登場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由文化局與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合辦的"2019品牌的故事——澳門原創服裝展之三"於6月29日至9月15日在澳門時尚廊舉行,透過設計獨具風格的陳列室,宣傳展示澳門原創的時尚產品。"品牌的故事"分3期舉行,每期展示2個本地時裝品牌的代表作,最終回登場的品牌為GODDESS ARMOUR及SANCHIALAU。

GODDESS ARMOUR主打時尚泳裝,展場以渡假休閒風格的佈置及擺設,引領觀眾回到大自然,享受大自然的氣息及迷人魅力,紓解日常壓力。SANCHIALAU的展場潛藏著古典與現代建築的風情,融合中國設計的神采及葡萄牙的伊比利亞情懷,設計師把針織和印花刺繡技術結合當代藝術元素創作,表達將"衣櫥中的藝術"帶進生活的理念。

另外,澳門時尚廊設有"2019時尚薈萃——品牌集合店"銷售空間,售賣多個本地原創品牌的服裝及配飾產品,開放時間為上午10時至晚上8時,逢週一休館,公眾假期照常開放。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www.macaofashiongalle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