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遊達人Keith Yuen(袁志權)暢遊粵港澳大灣區"一程十一站"
  • Keith Yuen(袁志權)與業界分享粵港澳大灣區旅遊體驗
  • 嘉賓們於"粵港澳大灣區──聯線旅遊體驗"推介晚宴合照

旅遊局獅城宣傳一程多站多元體驗產品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旅遊局於7月5日在新加坡舉行"粵港澳大灣區──聯線旅遊體驗"推廣活動,攜手香港、深圳、珠海和中山的旅遊部門以及新加坡旅遊達人Keith Yuen(袁志權),透過新穎活潑的方式介紹粵港澳大灣區的旅遊魅力,鼓勵業界為新加坡市民設計各式一程多站旅遊精品路線和產品。

為了在新加坡進行一程多站旅遊推廣作預先準備,Keith Yuen(袁志權)應旅遊局邀請並獲各地旅遊部門支持下,自行規劃行程於6月1至14日進行為期2週的粵港澳大灣區"一程十一站"之旅。期間,他在社交媒體Instagram上分享約20篇圖片貼文,備受喜愛旅遊的追隨者支持,共獲超過3萬個讚及1600個回應。

他亦在"粵港澳大灣區──聯線旅遊體驗"業界洽談會上,向近80名來自新加坡以及澳門與珠海的旅遊業界分享旅遊體驗及心得,並首播其製作的粵港澳大灣區旅遊短片,讓新加坡業界更了解粵港澳大灣區的旅遊特色。該短片亦已上載到其旅遊網站(www.travelinspiration360.com)與旅遊愛好者分享。  

隨後,旅遊局舉行"粵港澳大灣區──聯線旅遊體驗"推介晚宴,旅遊局局長文綺華致辭時表示,期望透過是次活動向新加坡的旅遊業界展現澳門及大灣區的旅遊特色和現況,並讓新加坡與大灣區城市的業者彼此交流認識,鼓勵大家推出多元化的旅遊產品,共拓區內一程多站的旅遊發展。  

另外,旅遊局與珠海及中山旅遊部門的領導及代表於7月4日拜訪新加坡全國旅行社協會,與總經理Mohamed Ismail Bin Hussein會面交流並介紹粵港澳大灣區的旅遊現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