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遊局將赴哈薩克斯坦參與亞太旅遊協會旅遊交易會
  • 旅遊局"感受澳門 美食車 – 洛杉磯"獲亞太旅遊協會頒"市場推廣"大獎

旅遊局赴哈薩克斯坦參與亞太旅遊協會旅遊交易會宣傳澳門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2019亞太旅遊協會旅遊交易會於9月18至20日在哈薩克斯坦努爾蘇丹舉行,旅遊局將參與交易會及設置展位,並連同酒店及旅行社業界代表一起推廣澳門最新旅遊亮點及主要節慶盛事等。作為交易會其中一項重頭戲,獲旅遊局連續24年贊助的亞太旅遊協會金獎晚宴及頒獎禮亦於交易會同期舉行。

旅遊局局長文綺華赴哈薩克斯坦出席亞太旅遊協會旅遊交易會、金獎晚宴及頒獎禮,並擔任頒獎嘉賓,同時會以亞太旅遊協會秘書兼司庫身份,參與亞太旅遊協會理事會及執行理事會會議。

亞太旅遊協會旅遊交易會是亞太地區的頂級泛區域性旅遊交易展,內容包括講座、論壇、商業推介及專題交流活動等。今年亞太旅遊協會共頒發4項大獎及29項金獎,其中兩位獲獎者來自澳門。旅遊局去年於美國洛杉磯舉辦的"感受澳門 美食車"大型宣傳項目獲亞太旅遊協會頒發"市場推廣"大獎;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則憑其"至盛之道"項目獲亞太旅遊協會頒發"市場推廣 — 款客服務"金獎。

澳門早於1958年成為亞太旅遊協會的成員。亞太旅遊協會一直是澳門宣傳旅遊形象及澳門旅遊業界與世界連接的重要平台。澳門過去曾成功舉辦2017及 2010年亞太旅遊協會旅遊交易會及2005年亞太旅遊協會年會。

如欲了解更多交易會詳情,請瀏覽:http://patach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