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際華商觀光協會簡報會在香港舉行,加強業界對澳門旅遊業的了解
  • 在香港舉辦的獎勵旅遊產品推介會介紹澳門最新旅遊發展資訊

旅遊局九月推廣活動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適逢今年是澳門特區成立二十周年,踏入下半年的小城無限精彩,多項盛事活動輪番上演,為市民及旅客譜出歡騰喜慶的美妙樂章。為吸引全球旅客來澳感受這份喜悅,旅遊局本月在馬來西亞、台灣地區、香港與美國等(按日期順序)參與及舉辦各項活動,向世界推廣澳門的矚目盛事。

馬來西亞

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參加9月6至8日在吉隆坡舉行的馬來西亞國際旅遊展,展示澳門最新旅遊發展、2019年活動盛事及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等資訊,並支持當地旅行社營銷澳門及粵港澳大灣區的旅遊產品。

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另邀請9家電視、電台及網絡媒體於9月6至8日前來澳門,欣賞第三十屆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澳門新八景及最新旅遊設施。

台灣地區

旅遊局駐台灣地區市場顧問參加9月6至9日舉辦的2019高雄巨蛋國際秋季旅展,以及9月20至23日舉辦的2019台中國際觀光博覽會,支持當地旅行社在旅展銷售澳門產品。

旅遊局駐台灣地區市場顧問亦支持"2019 tigerrun 5虎趴路跑"活動,透過具澳門文化特色的表演介紹澳門旅遊的特色。與此同時,旅遊局公關顧問發送澳門旅遊及澳門國際馬拉松宣傳物,同時安排澳門旅遊吉祥物"麥麥"在場與觀眾互動及合照,藉此宣傳澳門旅遊。

香港

旅遊局駐香港代表於9月19日在尖沙咀凱悅酒店舉行"國際華商觀光協會簡報會",向超過120名協會會員介紹澳門旅遊概況、酒店業發展與節日盛事等,藉此加強其對澳門旅遊業的了解,認識更多以澳門產品為主要業務的旅行社。

旅遊局駐香港代表於9月27日舉行"獎勵旅遊產品推介會",向百名企業高層介紹澳門最新旅遊發展資訊、獎勵旅遊的產品,以及旅遊局的旅遊激勵計劃,鼓勵他們到澳門組織獎勵旅遊,同時提供平台給他們與澳門業界交流。

美國

旅遊局駐美國代表連同香港旅遊發展局及廣東省文化和旅遊廳於9月20至22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粵港澳大灣區路展,向當地媒體、旅遊業界及旅客宣傳廣東、香港及澳門提供的一程多站旅遊產品、三地文化特色及多元的旅遊設施,以及重點推介港珠澳大橋所帶來的便利。

另外,旅遊局駐美國代表邀請4位知名媒體於9月23至27日前來澳門旅遊,體驗澳門的美食文化。考察團將與澳門的飲食業界代表會面,鼓勵參與媒體宣傳澳門的多元美食,以及親身體驗澳門文化特色及豐富的美食背景,以向當地市民及旅客推廣澳門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