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亞超級聯賽-非凡12"本月舉行 12勁旅角逐冠軍殊榮

由體育局與亞洲聯賽聯合主辦的"東亞超級聯賽-非凡12"籃球賽於9月17至22日在塔石體育館舉行,12支東亞區頂尖籃球球隊雲集澳門競逐冠軍寶座。

"東亞超級聯賽-非凡12"籃球賽是獲得國際籃球總會認證的籃球賽。今年參賽隊伍包括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的遼寧飛豹、深圳領航者和浙江廣廈猛獅;日本B.聯賽(B.League)球隊包括千葉噴射機、新瀉天鵝、琉球黃金帝王和宇都宮王道;韓國籃球聯賽(KBL)的全州KCC宙斯盾和首爾SK騎士;來自菲律賓職業籃球聯賽(PBA)的黑水精英、生力啤酒人和菲律賓電信。

"非凡12"設有小組賽(9月17至19日)、半決賽(9月21日)和決賽(9月22日)。在小組賽中,12支球隊分成4個小組採用單循環制,每組有3支球隊,各隊將進行兩場小組賽比賽,總冠軍將經過16場激烈比賽後誕生。

小組賽門票為澳門幣50元 (一般門票)和100元(場邊觀眾席門票),半決賽和決賽日門票為澳門幣200 (一般門票)和400元(場邊觀眾席門票),另還設有澳門幣400元的5天套票(一般門票)。如欲了解更多賽事資訊,可瀏覽網站: www.eastasiasuperleagu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