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次聯乘合作項目為共同確立旅遊零售業的服務質素標準
  • 主講嘉賓車志健分享實用銷售技巧

旅遊局與消委會首合辦零售業銷售技巧講座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旅遊局與消費者委員會今年推出"星級旅遊服務認可計劃"聯乘"誠信店優質標誌計劃"合作項目,把"星級旅遊服務認可計劃"擴展至澳門零售業界,兩部門於7月30日合辦"銷售技巧:成為零售業銷售之冠"專題講座,邀請來自香港的銷售培訓導師車志健(Brian Cha)向約360位來自澳門"誠信店"商戶的零售業從業員分享銷售秘訣。  

"銷售技巧:成為零售業銷售之冠"專題講座為合作項目推出後,首個由旅遊局與消委會合辦的專題講座。主講嘉賓車志健曾於去年獲邀主講旅遊局與業界合辦的"星級導師"系列專題講座,反應熱烈,故今年再獲邀分享其打破傳統的銷售秘訣。

是次聯乘合作項目為共同確立旅遊零售業的服務質素標準,並表揚提供卓越服務及推行優良服務管理的旅遊零售業界商戶。消委會"誠信店"商戶本年度評級達A或A-,且符合既定的行業類別,將自動參與"星級旅遊服務認可計劃",合資格的"誠信店"商戶將成為"星級旅遊服務認可計劃"零售業界別的"星級服務商戶",獲授予有效期為一年的"星級服務商戶獎"認證證書。此外,藉此合作項目,向旅客一併推廣"星級旅遊服務認可計劃"及"誠信店優質標誌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