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奢迷空間"展出超過40件海陸空的高科技珍貴展品(新濠天地提供)

TheArsenale"奢迷空間"亞洲首展進駐新濠天地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TheArsenale 首個亞洲珍品展覽"奢迷空間"現已進駐新濠天地,展出超過40件海陸空的高科技珍貴展品,包括罕世名車、私人訂制飛機、特製潛艇、專屬電單車、新型潛水艇以及限量特別版之單車、滑板、鐘錶及藝術珍品。當中不容錯過的展品包括以速度取勝的一級方程式及E級電動方程式賽車、無人駕駛自動賽車Roborace,以及由飛機製造公司Centauri出品的Valkyrie私人訂制飛機。觀眾除可欣賞,還可把親自挑選的展品買回家。 

TheArsenale為全球首間專營各類運動機械買賣的環球經銷商,結合專門的機械製造商和頂尖著名設計大師的力量,為藝術愛好者、超級車迷及高級收藏家帶來非凡珍品,有"全球最瘋狂玩具庫"的美譽。TheArsenale 珍品展覽繼在巴黎、邁阿密和杜拜開展後落戶澳門新濠天地。   

"奢迷空間"展覽及零售空間位於澳門新濠天地新濠大道1樓,開放時間是早上11時至晚上11時,更多詳情請瀏覽:www.cityofdreamsmaca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