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遊局駐美國代表邀請美國旅遊顧問及領導來澳門旅遊

旅遊局十月推廣活動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踏入第三季,澳門將有多項大型盛事活動舉行,加上今年是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一系列慶祝活動勢必把小城的喜慶氣氛推至高峰。為吸引更多旅客來澳門感受這份熱鬧歡騰,旅遊局本月在全球各地如馬來西亞及美國等舉辦宣傳推廣活動,藉此推動三地旅遊業界的交流合作,並鼓勵更多旅客在這個燦爛的時節訪遊澳門。

馬來西亞

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於10月11至13日在馬來西亞星椋廣場舉辦"澳門的奇蹟"路展,推廣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慶祝活動、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澳門國際馬拉松及澳門光影節等盛事活動,並介紹港珠澳大橋及澳門海上遊等資訊,亦會支持當地旅行社營銷澳門旅遊產品,以吸引更多馬來西亞旅客前來澳門旅遊。

10至12月期間,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分別邀請馬來西亞英文報紙《The Sun Daily》考察團及當地頂尖旅遊達人BackPackerz來澳體驗。其中,《The Sun Daily》考察團於10月來澳拍攝並製作3條短片及撰寫3篇報導,推介澳門作為情侶旅遊、婚禮旅遊及蜜月目的地的特色,並於旗下的報章、網站、社交媒體及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的社交平台發佈;而BackPackerz透過社交媒體、網站及雜誌與讀者分享澳門為背包客提供的旅遊特色。

美國

旅遊局駐美國代表與香港航空合作,邀請美國旅遊顧問於10月20至24日前來澳門旅遊,成員包括負責銷售澳門及亞洲旅遊行程的旅遊顧問及領導,重點體驗澳門土生菜美食、世界文化遺產、人氣活動及最新旅遊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