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高梅澳門德國啤酒節氣氛熱鬧(美高梅提供)
  • 本屆活動繼續為入場人士提供地道的德國啤酒及一系列特色德國燒肉佳餚(美高梅提供)

德國啤酒節推澳門人優惠賀澳門特區成立二十周年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自10月17日起, 美高梅澳門德國啤酒於美獅美高梅為市民及旅客帶來11天充滿日耳曼風情的啤酒盛典。

活動秉承德國啤酒節的傳統陣容,設有巨型啤酒帳篷、傳統的木製長桌椅、指定啤酒盧雲堡(Löwenbräu)、特色德國燒肉佳餚、繽紛嘉年華遊戲攤位等。啤酒節之靈魂表演團隊Högl Fun樂隊再度從慕尼黑遠道而來,載歌載舞將現場氣氛推至最高點,讓賓客猶如置身於德國感受最正宗的啤酒節。

"美高梅澳門德國啤酒節2019"於10月17至28日(10月20日除外)下午6時至晩上12時在美獅美高梅一樓平台舉行(10月27日上午11時至下午3時為"家庭同樂日"),票價為澳門幣180元,入場券及座位已公開發售及預訂,澳門美高梅及美獅美高梅均設有啤酒節服務專櫃。

作為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的系列慶祝活動之一,今年特意推出澳門居民尊享優惠,出示澳門居民身分證或美獅薈會員卡購買入場券可獲澳門幣20元折扣,而購買啤酒節周邊商品時亦可享八折優惠。另外,美獅薈會員於美高梅任何一間餐廳消費滿澳門幣500元,可獲贈入場券2張。

如欲了解更多"美高梅澳門德國啤酒節2019"詳情,請瀏覽:https://tickets.mgm.mo/shows/show.aspx?sh=oktoberf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