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局11月推廣活動

每年的11月,澳門會上演多場深受全球旅客歡迎的年度盛事,如太陽城集團第六十六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第十九屆澳門美食節等。為此,旅遊局在台灣地區、美國、英國與馬來西亞(按舉行日期順序)等地舉辦宣傳推廣活動,希望吸引更多旅客前來參與,感受澳門的城市魅力。

台灣地區

旅遊局駐台灣地區市場顧問本月參與多個旅遊展,包括11月1至4日舉辦的2019高雄巨蛋國際冬季旅展、11月8至11日的2019台北國際旅展、11月22至25日的大台南國際旅展,以及11月29日至12月2日的高雄國際旅展,支持當地旅行社銷售澳門產品。

美國

旅遊局駐美國代表於11月14日在洛杉磯舉辦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晚宴,宴請當地頂尖旅遊業界代表、媒體機構及合作夥伴,介紹澳門最新旅遊設施,並透過晚宴體驗、表演及主題禮品推廣澳門,鼓勵業界推出更多澳門旅遊產品。

英國

旅遊局駐英國代表參與11月15至17日在曼徹斯特舉行的旅行顧問年度會議,向1800位參與者推廣澳門及與業界會談。

馬來西亞

旅遊局駐馬來西亞代表與當地知名旅遊及生活平台Have Halal Will Travel合作,宣傳澳門作為穆斯林旅遊目的地的吸引力。屆時,Have Halal Will Travel的團隊將來澳發掘適合穆斯林旅客的餐廳、節慶、景點及活動,製作短片及撰寫報導與讀者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