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年將首次採用最新型的國際汽聯三級方程式錦標賽賽車(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組織委員會提供)
  • 多位頂尖電單車手馳騁東望洋跑道(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組織委員會提供)
  • 澳門東望洋大賽見證一眾房車車手和車隊馳騁爭勝(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組織委員會提供)
  • 旅遊局赴佛山舉辦路展重點宣傳大賽車

太陽城集團第六十六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本月上演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太陽城集團第六十六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將在11月14至17日舉行,再次帶來4項主題大賽,當中包括3項獲國際汽聯授權舉辦的世界盃賽事。賽事期間並舉辦多項活動,讓市民和旅客進一步投入到澳門這項頂級賽車盛事中。

太陽城集團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連續第4年成為國際汽聯三級方程式世界盃賽事,今年更是首次採用最新型的國際汽聯三級方程式錦標賽賽車;澳博澳門GT盃則為第5次成為國際汽聯GT世界盃;澳門東望洋大賽將第2次作為國際汽聯房車世界盃的分站,見證一眾房車車手和車隊馳騁爭勝;太陽城集團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第五十三屆大賽將再次呈現多位世界頂尖公路賽車手征戰長達6.2公里的東望洋跑道的精彩場面。除主要賽事外,備受歡迎的FOOD4U澳門房車盃和開放給GT4賽車報名參加的太陽城集團大灣區GT盃,同樣雲集本地和亞洲車壇健將,屆時將展現超凡車技。

大會還組織多項活動:於11月2及3日在塔石廣場將會舉行大受本澳市民歡迎的"大賽車親子嘉年華",以大賽車為主題,推出適合一家大細互動的遊戲,參與活動的小朋友可化身小賽車手及賽道上工作人員,生動地認識大賽車的各項工作及了解更多有關賽車活動的知識;至於在11月9及10日於塔石廣場舉行的太陽城集團第66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車展將不設門票,讓市民和遊客能近距離親睹即將參賽的GT3賽車和電單車的風采。

賽事門票已於澳門廣星/澳門售票網(www.macauticket.com)發售,如有了解更多賽事詳情,請參閱大賽車官網:www.macau.grandprix.gov.mo


旅遊局赴佛山舉辦路展重點宣傳大賽車

旅遊局於10月19及20日在廣東佛山舉辦"感受澳門 無限式"路展,以澳門的旅遊資源及盛事活動為主要元素,並由澳門旅遊吉祥物"麥麥"帶領佛山市民感受澳門世界遺產、太陽城集團第六十六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第四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2019澳門光影節及2019銀河娛樂澳門國際馬拉松等主題互動區。現場特設賽車模擬器及賽車展示,以及"澳門光影單車"和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迷你紅地毯",供當地市民一嘗賽車的快感及於紅地毯留影的獨特體驗。

活動現場更設置美食區,透過互動環節向公眾派發澳門的特色小食,展示澳門作為創意城市美食之都的魅力。路展期間亦有多場歌唱及舞蹈表演,並舉辦遊戲及抽獎環節,吸引當地市民和旅客駐足欣賞並投入現場的熱鬧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