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氹仔往來東莞虎門海上航線於10月11日開通
  • 新航線每天往返共4個航班(粵通船務提供)

氹仔虎門海上航線開通 港澳海上航班調整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氹仔往來東莞虎門的海上航線於10月11日開通,新航線由粵通船務營運,採用雙體高速客船,每天往返共4個航班,每班船可提供199個座位,途經珠江口、伶仃洋水域、港珠澳大橋等,單航程大約100分鐘。

另外,香港往來澳門的海上航班密度調整,噴射飛航往來香港及澳門的日間航班調整至每20分鐘一班,夜間航班調整至約30分鐘一班。與此同時,金光飛航取消由氹仔往香港的上午7時與下午4時30分2個航班,香港往氹仔的晚上9時30分航班及九龍往氹仔的上午8時15分航班亦取消。機場航線方面,香港國際機場往氹仔的下午2時15分航班,以及氹仔往香港國際機場的上午10時55分航班均取消。

最新海上航班安排請查閱粵通船務有限公司(www.yuettung.com)、噴射飛航(www.turbojet.com.hk/tc/routing-sailing-schedule/hong-kong-macau/sailing-schedule-fares.aspx)及金光飛航(https://hk.cotaiwaterjet.com/ferry-schedule/hongkong-macau-taipa.html)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