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門國際馬拉松每年均吸引世界各地長跑好手參與(體育局提供)
  • 馬拉松及半程馬拉路線將經過世遺景點媽閣廟等名勝(體育局提供)

2019銀河娛樂澳門國際馬拉松月初開跑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由體育局及澳門田徑總會主辦、銀河娛樂集團冠名贊助的"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2019銀河娛樂澳門國際馬拉松"於12月1日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開跑。今年馬拉松及半程馬拉路線繼續途經嘉樂庇總督大橋、世遺景點媽閣廟以及西灣大橋,延續體育旅遊協同效應。適逢今年是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慶典,今屆賽事特別設立"銀娛回歸杯"獎項,在馬拉松及半程馬拉松男、女子澳門運動員組別奪得冠、亞、季軍的運動員可獲由冠名贊助商頒發的奬品。

澳門國際馬拉松是年度壓軸體育盛事,每年吸引世界各地長跑好手參與,今年總參賽名額維持1.2萬名,報名情況火熱。另外,主辦單位在迷你馬拉松項目中設立"活力團體盃"獎項,分別頒發予在學校、體育團體及政府登記社團以及公營及私營機構類別中有最多參加者完成的單位。

過去受參賽者歡迎的"上載靚相,參加抽獎"以及"最具創意服裝大奬"活動今年繼續舉辦。參加者首先下載"澳門國際馬拉松"手機應用程式,然後透過手機程式上載一張以今年活動內容為主題的相片,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贏得豐富獎品。

如欲了解更多賽事詳情,請瀏覽官方網站:www.macaomarath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