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際汽聯三級方程式世界盃上演了激動人心的追逐大戰(新聞局提供)
  • 今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4天賽事共吸引8.6萬人次進場(新聞局提供)

第六十六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吸客8.6萬人次

語音讀報 停止讀報 閣下的瀏覽器不支援語音讀報

太陽城集團第六十六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於11月14至17日舉行,共吸引8.6萬人次進場,觀眾較去年約8.3萬入場人次增加。

經過一連4日激動人心的戰車追逐大戰,今屆6項賽事的冠軍隨之誕生:國際汽聯三級方程式世界盃由首次來澳出戰的荷蘭車手韋舒賀亞(Richard Verschoor)捧走桂冠,他也是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史上首位奪冠的荷蘭車手;意大利車手馬些路(Raffaele Marciello)以完美的表現,穩坐澳博澳門GT盃—國際汽聯GT世界盃冠軍寶座。

三屆世界房車錦標賽(World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年度總冠軍派奧(Andy Priaulx)成功抵禦猛烈進攻,奪得其職業生涯中的第一個國際汽聯房車世界盃回合冠軍;英國車手路達(Michael Rutter)第九次在澳門"封王",再次奪得第五十三屆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冠軍;至於首次舉行的太陽城集團大灣區GT盃冠軍由澳門車手謝榮鍵奪得,這也是他首次在主場獲勝。

如欲回顧更多本屆賽事精彩內容,請瀏覽:www.macau.grandprix.gov.mo